万科联手淘宝促销卖房
2014-08-29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万科联手淘宝卖房的消息让市场颇为振奋。
  8月25日,淘宝与万科宣布,淘宝用户可以按照全年(2013年8月1日-2014年7月31日)交易金额,在万科全国12个城市23个楼盘直接冲抵购房款,最低省5万元,最高省200万元。此外,针对全年在淘宝消费不满5万元的用户,将直接发放5万房款补贴,补贴款主要由淘宝承担。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可用来抵扣房款的必须是淘宝网上的消费金额,不含天猫消费在内,也不包括转账汇款、水电煤缴费等交易金额。
  据了解,12座城市包括杭州、北京、上海、重庆、深圳等,楼盘总价跨度从40万元-5000万元不等,户型有30平方米的单身公寓,也有300平方米的豪宅。北京参与活动的只有亦庄地铁附近的金第万科·金域东郡一处。目前,该楼盘单价为28000-32000元/平方米。
  有业内人士认为,万科此举实际上就是一种促销行为,在房地产行业下行期,这种方式比直接降价更有宣传点。利用电商平台卖房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噱头,以达到市场营销的目的。
  但值得注意的是,有分析师表示,线上线下打通并融合增值服务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购房体验是新房销售的最终趋势。他预计,2014年房地产电商市场规模将达到63.7亿元,同比增长超八成。

 摘自《证券日报》 整理:刘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淘宝万科联手卖房折射啥
· 万科逆市布局旅游地产
· 万科上半年销售过千亿同比增长两成
· 房企减少拿地 万科支出骤降六成
· 百度万科联姻:商用地产科技化运营
 
频道精选:
· 【思想】“使用过”无法解决虚假代言问题 2013-06-14
· 【读书】“颠覆者”的互联网方法论 2014-08-29
· 【财智】盘整难改结构性强势 三变化释放回暖信号 2014-08-28
· 【深度】中介服务乱象蚕食行政审批改革红利 2014-08-2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