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兰屯)第七届绿色食品交易会成交金额再创新高
2014-08-28    作者:邵汝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8月25日以“穿越森林草原 共享生态文明”为主题的2014·内蒙古(扎兰屯)第七届绿色食品交易会于在扎兰屯市天拜山广场隆重开幕。

  本届绿色食品交易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主办,呼伦贝尔市农牧业局、呼伦贝尔市商务局、扎兰屯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承办。

  本届绿交会共设3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分为A、B、C、D四个展区,集中展示了区内外的千余种商品,其中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有机食品达到500余种。目前,本届绿交会现场签约金额已达43.6亿元,成交金额再创新高。

  据悉,内蒙古(扎兰屯)绿色食品交易会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本届绿交会更加突显其区域性、开放性、产业性和创新性,形成独具特色的品牌盛会。

  通过举办绿交会,扎兰屯市,先后创建了国家绿色农业示范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及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提升了具有地域性特征的绿色食品产业品牌影响力,推动了绿色食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山西省企业将组团参展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 我国将提高绿色食品准入“门槛”
· 农业部:将提高绿色食品准入"门槛" 并强化证后监管
· 牡丹江:以金融手段推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 说说绿色食品(下)
 
频道精选:
· 【思想】“使用过”无法解决虚假代言问题 2013-06-14
· 【读书】解读经济指标所蕴含的信息 2014-08-27
· 【财智】汇添富清盘避重就轻 剑走偏锋疑营销噱头 2014-08-22
· 【深度】中介服务乱象蚕食行政审批改革红利 2014-08-2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