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找律师"-全国首款法律服务APP正式上线
2014-08-26    作者:邵汝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进入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享受到它带给生活和工作上的便捷。近日,由北京海若科技有限公司隆重推出的全国首款法律专业服务APP正式上线,成为我国专业法律服务领域的又一个里程碑事件。

    以往法律服务总是披着一层神秘面纱,没有真正需要的人,都很少接触和了解到相关的法律服务资源,与此同时真正需要法律服务的人群也苦于了解渠道有限,对这个行业相当陌生。这一切的隔阂和神秘,都将随着“有事找律师”APP的出现而渐渐褪去。

    “有事找律师”是按照“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服务理念设计,在充分理解律师群体和广大用户群体的需求特征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为用户与律师实现一对一的精准对接,让每个人都能够轻松享受全方位、超便捷的法律服务的专业法律服务APP,它的上线标志着中国法律服务将更加的贴近人们生活,更加贴近用户所需。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学会开始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通过聘请律师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这种市场需求带动市场供给,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我国的执业律师超过22万人,然而老百姓的法律需求却还是难以得到满足,这不仅是数量上的欠缺,同时渠道也是问题。北京海若科技有限公司正是针对目前中国律师市场存在的问题,开发了国内首款免费找律师手机APP,命名为“有事找律师”,功能一目了然。通过手机网络即可进行简单咨询并达成相关协议,省事省力。

    “有事找律师”APP的两个端口分别提供不同的服务。律师端口致力于打造律师个人品牌,是律师专用的端口,包含问答平台、客户评论、个人中心、联系客户、留言回复等功能,同时兼具全网推广功能,不仅可以保证咨询收费,还同时可进行人脉拓展。客户端细分专业、区域、律师事务所等板块 ,用户可以通过简单地操作就能找到附近的优秀律师,涵盖公司专长、民事相关、经济相关、刑事行政、涉外法律、知识产权、其他综合等各类法律人才进行一对一咨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快捷、全方位、立体式法律人才智囊团。

    8月26日是“全国律师咨询日”,往年的这一天庞律师所在师事务所都会停下手头的工作,全员出动前往一些社区为市民们义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可是今年不同,因为“有事找律师”APP的正式上线日期定在了2014年8月26日,他们不得不抽出几名金牌律师留守办公室,处理于当天上线的“有事找律师”APP平台上众多用户们发来的法务咨询。据了解,这样的现象不仅仅发生在庞律师的事务所,在全国不少的事务所都普遍存在,不少业内人士甚至称这款软件的上线或许会改变传统的法律服务模式。

    北京知名律师王律师对“有事找律师”这款APP是这样评价的:它是推动法律服务行业服务水平提升的一个重要载体,是真正将律师群体和用户群体的需求点进行了无缝的结合,是法律服务行业的一大进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北京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量身打造法律服务团
· 本土律师挑起奥运法律服务大梁
· 本土律师挑起奥运法律服务大梁
· 力保劳动就业须有劳动法律服务的创新
· 力保劳动就业须有劳动法律服务的创新
 
频道精选:
· 【思想】央企高管限薪关键在于厘清市场边界 2013-06-14
· 【读书】反思这场金融危机视野不能局限在美国 2014-08-26
· 【财智】汇添富清盘避重就轻 剑走偏锋疑营销噱头 2014-08-22
· 【深度】“掮客”律师当中介跑关系乱象频出 2014-08-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