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推出超轻薄电视新品
2014-08-26    作者:徐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康佳集团前不久在成都发布了厚度仅为1.28CM的LED电视新品——易TV slim。
  康佳多媒体事业本部总经理曹士平表示,易TV slim电视是一款承载了康佳互联网“易”战略布局的核心产品。曹士平说,“智能电视系统是开放的,而应用是个性的,只有同时兼具开放和个性两个特质的产品才是最强大的,康佳易TV从一开始就坚定的朝这个方向在走。”
  据了解,在“易终端+易平台”的易战略指导下,康佳正致力于构筑一个“内容+平台+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早在今年3月18日,康佳就提出易终端+易平台的“1+1”的易战略,充分发挥智能电视“第一屏”的优势地位,建设互联网运营平台,推出了“简单易用”为核心的智能电视终端易TV三大系列。5月,康佳在互联网思维的战略指引下,再次推出专业电视操控系统YIUI易柚2.0,并以其扩展性和开放性,给智能电视未来划出了方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康佳展示“易”系列新品
· 康佳电视两月连遭六次曝光 售后服务疑藏猫腻
· 康佳打造首个智能电视互联网运营平台
· 康佳发布10核4K电视
· 康佳启动“心之旅”公益活动
 
频道精选:
· 【思想】做市商让新三板活过来了 2013-06-14
· 【读书】借来的智慧 2014-08-25
· 【财智】汇添富清盘避重就轻 剑走偏锋疑营销噱头 2014-08-22
· 【深度】“掮客”律师当中介跑关系乱象频出 2014-08-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