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指数首次突破2000点
2014-08-26    作者:刘凡 蒋寒露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受公司并购、欧洲股市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股市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25日开盘后不久首次突破2000点关键点位。
  当天纽约三大股指高开,随后涨幅有所加大。开盘后大约40分钟,标普指数触及2000.24点点位,随后有所波动。
  近期在国际地缘政治因素的冲击下,美股表现出较强的韧性。推动美股走高的主要原因是美国经济持续复苏、公司盈利改善及美联储维护宽松货币政策的承诺。
  自2009年3月金融危机以后的低点以来,标普指数已反弹了近两倍。在此背景下,围绕美股估值是否偏高的争论在持续升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纽约股市标普指数创新高
· 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指数再创新高
· 非制造业数据利好提振 纽约股市标普指数再创新高
· 纽约股市标普指数15日创历史新高
· 美股收低 标普指数连续第三日下跌
 
频道精选:
· 【思想】做市商让新三板活过来了 2013-06-14
· 【读书】借来的智慧 2014-08-25
· 【财智】汇添富清盘避重就轻 剑走偏锋疑营销噱头 2014-08-22
· 【深度】“掮客”律师当中介跑关系乱象频出 2014-08-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