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权重股下挫沪指跌0.51% 航空板块崛起
2014-08-25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机场航运板块涨逾2.5%,东方航空涨停,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涨幅居前。

  25日沪深两市接近平开,权重股低迷拖累大盘,沪指围绕2233点上下波动,午后短暂触红后再度下挫收阴;深成指全天低位运行,连续跌破5日、10日及20日均线;创业板全天维持低位震荡状态,下跌幅度逾1%。

    截至收盘,沪指报2229.27点,下跌11.54点,跌幅0.51%,成交1344.50亿元;深成指报7934.81点,下跌124.59点,跌幅1.55%,成交1661.84亿元;创业板指报1443.81点,下跌17.92点,跌幅1.23%,成交352.57亿元。

    板块方面,机场航运板块表现活跃,涨逾2.5%,东方航空涨停,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涨幅居前。农业、采掘、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视听器材、园区开发、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除ST股外,宁波热电、美罗药业、海得控股等30余只个股涨停;华昌达、中体产业、华菱星马、轻纺城跌停,宜华地产跌逾9.5%,长高集团、奥克股份等跌幅居前。

    今日在上交所上市的新股会稽山高开20.09%报5.32元,随后涨至44.02%被“秒停”,按交易所规则被临时停牌30分钟,停牌前报6.38元。截至收盘,涨幅继续保持44.02%。

    广州万隆认为,A股在高位久盘不涨下,投资者当前应警惕大盘高位杀跌的风险。因此,对涨幅巨大又是游资在倒腾的股票,我们应先行卖出;对技术上量价背离或提前大势调整的,我们应尽快调仓换股;对筹码松动、上涨动能衰竭的个股,我们应勇于以弱换强;对中报业绩惨淡,且主力暗中出逃的股票,我们应不留幻想坚决调仓卖出;对技术开始走坏或筑顶明显的,我们应敢于止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收评:沪指涨1.38%逼近年内新高 创业板涨1.48%
· 收评:沪指5日大涨120点 牛市或启动
· 收评:沪指涨0.22% 央企改革概念大幅飙升
· 收评:沪指跌0.57% 题材全面股退潮
· 收评:沪指震荡跌0.15% 创业板接连重挫
 
频道精选:
· 【思想】做市商让新三板活过来了 2013-06-14
· 【读书】借来的智慧 2014-08-25
· 【财智】汇添富清盘避重就轻 剑走偏锋疑营销噱头 2014-08-22
· 【深度】资金链互保链断裂再引民企“跑路潮” 2014-08-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