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届“巴丹峰会”系列活动开启
2014-08-25    作者: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政府联合中国越野e族俱乐部主办的2014首届“巴丹峰会”系列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该峰会将于8月29日——31日在阿拉善右旗境内的巴丹吉林大沙漠举行。
 
  阿拉善右旗旗委书记杨海介绍,享有“中国最美大沙漠”美誉的巴丹吉林沙漠,以“奇峰、鸣沙、群湖、神泉、古庙”五绝声名远扬。而即将在8月底举办的“巴丹峰会”系列活动,包含了第三届中国超级皮卡大赛、自驾沙漠秘境穿越游、“沙漠珠峰”家庭自由行、中国越野汽车超级改装秀、沙漠狂欢大巡游等异彩纷呈的活动项目。
 
  据了解,中国超级皮卡大赛是由越野e族创办的国内唯一超级皮卡赛事,至今已分别在宁夏、内蒙古成功举办过两届。巴丹吉林沙漠天然具备的大沙丘、高陡坡、多地形成为第三届中国皮卡大赛举办地的不二选择。

  越野e族总裁辛华介绍,超级皮卡源于美国,综合定位高于常规的越野车,用途广泛、个性鲜明,是越野爱好者最钟爱的车型之一,目前国内已有千余辆,在越野e族以及各大厂商的努力下,保有量正在迅速增加。

  资料显示,巴丹吉林沙漠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西部,是中国四大沙漠之一,总面积4.7万平方公里。尽管巴丹吉林沙漠年降水量不足40毫米,但沙漠中的湖泊多达100多个。沙山、鸣沙、湖泊、湿地,构成了巴丹吉林沙漠独特的迷人景观,每年吸引了上万名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丰田全球召回37万辆皮卡
· 福特明年开售天然气皮卡
· 克莱斯勒召回4.6万辆公羊1500皮卡
· 长城2000辆风骏皮卡进军欧盟
· 福田拓陆者:全球首发的中国高端皮卡
 
频道精选:
· 【思想】做市商让新三板活过来了 2013-06-14
· 【读书】借来的智慧 2014-08-25
· 【财智】汇添富清盘避重就轻 剑走偏锋疑营销噱头 2014-08-22
· 【深度】资金链互保链断裂再引民企“跑路潮” 2014-08-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