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城市形象暨旅游房地产展示会”在京举行
2014-08-24    作者:涂超华 高伟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2014“琼海,千年等一回的邂逅”城市形象暨旅游房地产展示会23日在北京举行,1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旅游企业等依托琼海独特的资源优势,在北京掀起“蓝色海”旋风?


    近年来,海南琼海市不断完善旅游基础服务设施和旅游服务体系,创新旅游营销模式,推动智慧旅游发展?琼海市副市长孟维华说,琼海正在成为一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地方,实现“城在园中?村在景中?人在画中”?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琼海全市共接待游客373.46万人次,同比增长42%,旅游收入15.8亿元,同比增长83.72%,其中乡村旅游接待253.95万人次,同比增长235%?


    此次城市形象暨旅游房地产展示会将大型图片展览?多媒体集成展示与城市旅游地产推介活动融为一体,为期14天?活动在集中展示琼海市优美的自然风光?宜人的气候条件?优良的人居环境的同时,还设置了旅游房地产推介互动区,集中展示近年来琼海旅游房地产发展情况?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琼海市旅游房地产受到青睐,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琼海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局长陈泽教说,依托于一流的生态环境,琼海市房地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房地产销售量增长20%,均价达到每平方米7200元?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近30万平方米,销售额超23亿元?此次通过城市形象和旅游地产的集中展示推介,将吸引更多的人到琼海旅游?置业,感受田园城市?幸福琼海?


    琼海市位于海南省东部沿海,山清水秀,自然资源丰富,万泉河横贯全境,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闻名遐迩?琼海市年平均气温为24℃,年平均降雨量2072毫米,终年无霜雪,是我国著名的滨海田园城市?(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琼海环保实践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肯定
· 琼海又见辣椒销售难
· 海南琼海打"博鳌牌""生态牌"房价逼近3000元
· 受博鳌亚洲论坛影响 琼海市又成楼市新热点
 
频道精选:
· 【思想】带薪休假太美现实依然骨感 2013-06-14
· 【读书】历史的年轮 2014-08-22
· 【财智】汇添富清盘避重就轻 剑走偏锋疑营销噱头 2014-08-22
· 【深度】欧美俄经济制裁拉锯战难停火 2014-08-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