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推出“雪域天路60载”新媒体音画特刊
2014-08-22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7日推出“雪域天路60载”新媒体音画特刊,全景展现川藏、青藏公路通车60年来的历史画卷和美好景象。

    “雪域天路60载”新媒体音画特刊作为音、画“轻应用”,全面梳理川藏、青藏公路通车60年来的历史资料图片和新景象,运用HTML5技术再现了“在人类生命禁区”的“世界屋脊”创造公路建设史奇迹的壮阔史诗,反映了“天堑变通途”之后西藏交通运输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配以音乐。新媒体可视化的呈现,实现了新闻融合产品从可读到可视、从静态到动态的升级。

    “雪域天路60载”新媒体音画特刊自适应P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各类终端,手机用户可通过“新华社发布”客户端观看,电脑用户也可通过www.xinhuatone.com/zt/tianlu1访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
· 新华社评论员:谱写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华章
· 新华社关于免费提供重要公用信息的公告
· 新华社首次发布《中国新兴媒体发展报告》
· “新华社法人微博发布厅”正式上线
 
频道精选:
· 【思想】带薪休假太美现实依然骨感 2013-06-14
· 【读书】历史的年轮 2014-08-22
· 【财智】汇添富清盘避重就轻 剑走偏锋疑营销噱头 2014-08-22
· 【深度】欧美俄经济制裁拉锯战难停火 2014-08-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