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超10万套
2014-08-19    作者:记者 辛林霞/哈尔滨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记者从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7月底,这个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102605套、开工率66.44%,完成投资164亿元。

  2014年,黑龙江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总任务154427套,其中,廉租住房11643套、公共租赁住房14322套、城市棚改98489套、国有工矿棚改4453套、林业棚改25520套。已开工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廉租住房和城市棚户区改造开工进展快,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进展较快,公共租赁住房和林业棚改进展较慢。

  据介绍,黑龙江省住房建设部门对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未达到阶段性目标的市县进行重点督查,促进工作均衡发展。加大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质量安全隐患。

  此外,相关部门积极筹措资金,尽快将中央和省补助资金拨付到具体建设项目,发挥资金效能。落实利用黑龙江省龙财公司融资平台争取国开行贷款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多资金支持,保障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审计署:近94亿元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被挪用骗取
· 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公布
· 国务院:加大力度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 各级财政大力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 截至9月末银行业保障性安居工程贷款余额逾6000亿
 
频道精选:
· 【思想】土地财政“大审计”的“小期盼” 2013-06-14
· 【读书】向设计思维致敬 2014-08-19
· 【财智】调整后向上趋势不改 高点将在四季度出现 2014-08-18
· 【深度】乡镇政府欠条竟成地方“流通货币” 2014-08-1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