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调查新速腾断轴缺陷 大众曾是个案
2014-08-15    作者:记者 吴晔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对外称已于近日正式启动对一汽-大众新速腾后轴纵臂断裂问题的缺陷调查。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发布的消息,针对近期消费者反映较多的一汽-大众新速腾后轴纵臂断裂问题,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已于近日正式启动对一汽-大众新速腾后轴纵臂断裂问题的缺陷调查。

  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对消费者反映的一汽-大众新速腾后轴纵臂断裂问题一直关注,组织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进行跟踪监测,对消费者提交的一汽-大众新速腾后轴纵臂可能存在缺陷的投诉信息进行技术分析,并组织专家对相关故障车辆进行了调查核实。约谈了一汽-大众公司,要求一汽-大众公司尽快解决消费者反映的质量问题,积极配合缺陷调查,切实保护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

  国家质检总局希望已发生车辆故障的用户积极反映相关故障情况,配合缺陷调查,为进一步开展技术论证提供支持。用户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提交车辆可能存在缺陷的相关信息,或拨打电话010-59799616,反映相关问题。

  此前,一汽大众曾在7月22日针对全国范围内曝出的新速腾后悬架断裂案例做出回应,强调“速腾的后悬架断裂问题属于极个别案例”,并非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出现的批量问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大众新速腾悬架断裂“迷局” 或因节约成本
· 大众新速腾引各地维权 遇事车主遭4S店经理封口
· 传承包豪斯理念的全新速腾
 
频道精选:
· 【思想】破解融资难应适度调整银行融资模式 2013-06-14
· 【读书】传统社会应该教会我们什么? 2014-08-15
· 【财智】定增市场井喷 三主线把握投资机遇 2014-08-14
· 【深度】埃博拉肆虐西非 全球严防疫情 2014-08-1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