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阿里巴巴计划9月16日挂牌上市
2014-08-13    作者:    来源:新浪财经
分享到:
【字号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午消息,阿里巴巴据称计划于9月16日在纽约挂牌交易。消息称阿里巴巴将从9月3日开始在亚洲进行为期2周的路演,创办人马云将在路演期间度过他50岁的生日。IPO发行价区间据称料于9月2日宣布。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考虑将于9月3日开始向投资推介股票的计划。在下月中旬IPO之前,阿里巴巴将在亚洲、欧洲和美国进行路演。

  据负责此次IPO承销行的计划,在阿里巴巴管理层将先在香港、新加坡进行路演,之后前往伦敦,最终于9月8日在纽约进行美国首次路演。知情人透露,根据此安排,符合阿里巴巴9月16日公开上市的目标。

  该知情人还表示,如果阿里巴巴9月16日(星期二)进行IPO,则应提前一天即在周一确定最终发行价格。这种做法在美国较罕见,因周末有可能出现一些负面消息影响IPO价格,因此该计划为暂定计划,存在变更的可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双语新闻】阿里巴巴购物网上的灰市卖家
· 阿里巴巴任命金建杭为总裁
· 阿里巴巴上市缘何一再推迟
· 阿里巴巴最早七月底启动IPO路演 或八月中旬纽约上市
· 传阿里巴巴牵手兵器集团进军北斗领域 北方导航涨停
 
频道精选:
· 【思想】档案管理费该不该取消 2013-06-14
· 【读书】揭秘创业过程中的大坑 2014-08-13
· 【财智】资金涌港热度暂降 部分外资落袋为安 2014-08-13
· 【深度】3D打印“虚火上升”恐重演光伏悲剧 2014-08-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