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抽检裙类产品4%不合格 淑女屋等上黑榜
2014-08-13    作者:记者 佟明彪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字号

  近期,江苏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裙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风险监测),本次共抽查156批次,合格97批次,不合格59批次,合格率62.2%。中国经济网记者从不合格名单中看到秋水伊人、淑女屋、阿依莲、凡客诚品等品牌。

  据介绍,本次监督抽查通过生产企业抽查、市场抽样、网络平台抽样等3种渠道对该类产品进行全面统计分析,合计抽查156批次,其中生产企业抽查56批次,覆盖省内主要生产企业;市售产品抽样40批次,网络平台抽样60批次,所抽产品产地涉及广东、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安徽、北京、上海等省市地区,价格区间49~1134元不等。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此次监督抽查不合格项有:pH值、缝子纰裂程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纤维含量、标志标识。其中,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秋水伊人连衣裙被检出标签不合格。深圳市淑女屋时装股份有限公司观澜分公司一款连衣裙和广州市今誉服饰有限公司一款阿依莲品牌产品存在纰裂问题。凡客诚品一款衬衫裙存在纰裂问题,且标志标示不符合规定。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三种抽查渠道中,网络平台抽样60批次,合格16批次,合格率仅26.7%,是三种渠道中最低的。而在生产企业中抽查56批次,合格55批次,合格率为98.2%;市售产品抽样40批次,合格26批次,合格率为65.0%。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淑女屋等三公司IPO被否 新股审核创最严格纪录
· 凡客诚品被指四年烧钱不止
· 凡客诚品:2011年收入同比增长超150%
· 凡客诚品董事长兼CEO陈年:时尚为人民
· 凡客诚品计划赴美上市
 
频道精选:
· 【思想】档案管理费该不该取消 2013-06-14
· 【读书】揭秘创业过程中的大坑 2014-08-13
· 【财智】反弹尚未终结回调暗藏良机 2014-08-12
· 【深度】3D打印“虚火上升”恐重演光伏悲剧 2014-08-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