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在我买网买到发霉车厘子 给差评被删除
2014-08-11    作者:记者 张思佳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字号

  8月4日晚,顾客柳先生在中粮我买网购买3斤车厘子,5日到货后发现一半多已长白毛发霉,与客服沟通后至昨天一直未给退货。他在网上发表的差评被删除,并被禁止发表评论。昨天,我买网客服称,因物流反馈延迟,会尽快给该客户退货。对删除差评和禁评论,该客服未作回复。

  “生鲜的水果,到货后竟然都长白斑发霉了。”柳先生称,5日中午,车厘子到货后一打开盒就一股子霉味,将近一半发霉。

  柳先生称,他随之联系我买网客服要求退货,客服承诺3天之内物流人员会上门取回货品。但从5日中午截至昨晚已经第4天了,还未有人取回,“这期间打了五六次客服电话”。

  “更让人无语的是,我买网还删除了我给的差评,并禁止我评论。”柳先生提供的截图显示,该订单的服务评价项为灰色字体,“这表示不能点入进行评价,我买网禁止我评论这个产品”。

  昨天下午,我买网客服工作人员回复称,确实查询到该客户订单和退货要求。该客服称,在5日中午该客户提出退货要求,因客服人员向物流人员反馈退货信息会耽误一天时间,导致未给该客户退货,“已经联系了物流人员,会尽快上门取回退货”。对于删除差评和禁止评论的问题,客服以技术人员未上班不能查询为由,未给出回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中粮我买网促销食品快过期 PS生产日期
· 我买网“促销”进口食品被指隐瞒临期信息
· 我买网预计将获数亿投资 中粮仍属最大股东
 
频道精选:
· 【思想】“食品召回”应避免“打太极” 2013-06-14
· 【读书】改革说到底就是要去掉某些"中国特色" 2014-03-27
· 【财智】"乌龙指"成绊脚石 光大证券跌出三"痛点" 2014-08-08
· 【深度】人民币不必急着当“硬通货” 2014-08-1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