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承认售假关闭涉事店铺 周一股价下跌
2014-07-29    作者:    来源:21世纪经经济报道
分享到:
【字号

  周一美股收盘聚美优品股价下跌1.32美元,收报30.28美元,跌幅达4.18%。

  国内电商平台聚美优品等周一被媒体指出涉嫌知假售假。随后,聚美优品发布声明称,已关闭“祥鹏恒业”店铺,所有商品已从第三方平台紧急下架停止发售,并提供无条件退货。

  有媒体报道,包括祥鹏恒业在内的很多电商平台的供货商,制作假的品牌授权书以及报关单据等文件,以原单或代购名义,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奢侈品假货。祥鹏恒业这类小型贸易公司存在于各大电商平台,包括京东、聚美优品、亚马逊、国美在线、1号店、走秀网、拉手、美团等在内都与其有过合作。但电商平台们却对消费者的异常投诉置若罔闻。

  昨日(28日)下午,涉嫌售假的电商平台之一“聚美优品”做出了回应。聚美声明称,针对第三方手表商户“祥鹏恒业”涉嫌售假启动紧急调查,目前其店铺已被关闭,其所有商品已经下架,并为消费者提供无条件退货服务。

  该公司称,“在我公司针对第三方平台商户的资质审查过程中,该公司曾出示完整的营业执照、相关商品授权书、相关货物进口报关单以及与多家电商合作的资料。我们正在对这家公司的资质、货源进行彻底重新调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聚美优品“知假卖假”让网友心寒
· 聚美优品身陷“假货门”
· 奢侈品“假货门”重创电商新贵 聚美优品等紧急下架闭店
· 奢侈品"假货门"重创电商新贵 聚美优品等紧急下架闭店
· 聚美优品涉嫌知假售假 京东亚马逊1号店等卷入
 
频道精选:
· 【思想】正本清源地强化反垄断调查 2013-06-14
· 【读书】完美的、理想的企业永远在远方 2014-07-30
· 【财智】基金排名战大逆转 前7月业绩前十大换脸 2014-07-30
· 【深度】商超巧立名目乱收费被指“雁过拔毛” 2014-07-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