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漫园企业启动“常青藤计划”帮扶青年艺术家
2014-07-29    作者:记者 毛振华/天津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记者从国家动漫园获悉,由园区企业发起的帮扶青年艺术家“常青藤计划”日前启动。该计划着眼于发现具有时代精神、创新精神,怀揣艺术梦想和创作热情的青年艺术家。

  国家动漫园由文化部与天津市合作,坐落在中国与新加坡合作共建的中新天津生态城内,是国内首个国家级动漫产业园区。此次开展胶片修复的是园区企业天津常青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青藤计划“将探索一种全新的经纪服务模式,服务于青年艺术家的成长和发展,并联合业界权威艺术家、评论家、策展人等组成导师团和顾问团,对青年艺术家进行长期扶持。

  该计划还将成立常青藤艺术公益基金,专项帮助和支持青年艺术家和有志于艺术创作的青少年群体。

  由该计划推动的首期画展将于9月12日在京举行。画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天津常青藤公司携手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北京中间美术馆共同承办,对外推介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

  作为一个长期项目,该计划将不定期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作品征集、选拔和展示。未来,常青藤计划将与国内外知名的艺术院校、机构、公益性组织实现合作,共同致力于青年艺术家发展项目的建设和推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国家动漫园“创意空间”孵化器将助作品对接海外市场
· 去年我国动漫产业总产值逾870亿
· 知音传媒募投7亿转型动漫求自救
· 评《动漫营销》
· 山猫卡通:“从国外到国内”的动漫曲线营销
 
频道精选:
· 【思想】土地财政“大审计”的“小期盼” 2013-06-14
· 【读书】向设计思维致敬 2014-08-19
· 【财智】调整后向上趋势不改 高点将在四季度出现 2014-08-18
· 【深度】乡镇政府欠条竟成地方“流通货币” 2014-08-1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