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亿元大单入场猛抢筹 10只强势股吸金17亿元
2014-07-29    作者:牛仲逸    来源:证券日报
分享到:
【字号

  昨日,沪深两市再度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累计净流入资金约7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1086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329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昨日资金净流入居前、昨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招商银行、旭光股份、沈阳化工、华夏银行、武钢股份、山东钢铁、振华重工、中国建筑、兴业银行、桂东电力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这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1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招商银行,该股连续9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最新收盘价为10.97元,从基本面看,公司高效的分销网络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经济区域及其他地区的一些大中城市。未来,公司将根据金融综合经营试点要求,积极拓展综合经营领域,有效提升综合经营成效。公司于2010年10月份推出“千鹰展翼”创新型成长企业培育计划,旨在每年发掘1000家以上具有高成长空间、市场前景广阔、技术含量高的企业进行全方位金融扶持。

  据公司2014年一季报披露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息收入252.02亿元,同比增长13.49%,净利息收入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为64.75%;净利差为2.5%,净利息收益率为2.71%,同比分别下降0.35个百分点和0.29个百分点,环比均下降0.14个百分点。截至报告期末,公司不良贷款余额196.18亿元,比年初增加15.49亿元;不良贷款率0.92%,比年初上升0.02个百分点。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262.79%,比年初上升1.45个百分点。

  此外,旭光股份、沈阳化工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华夏银行、武钢股份、山东钢铁、振华重工、中国建筑、兴业银行、桂东电力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本周沪深两市约139亿元限售股解禁
· 沪深交易所调整新股上市首日交易机制
· 沪深优先股细则出齐 优质蓝筹股迎重磅利好
· 沪深等地酝酿筹建全国性信托登记平台
· 沪深暂别调整 创业板指强势走高
 
频道精选:
· 【思想】民营经济呼唤更多民营银行 2013-06-14
· 【读书】寓繁于简,以简驭繁,其实功夫很深 2014-07-29
· 【财智】基金业遭遇“小时代”之痛 2014-07-25
· 【深度】商超巧立名目乱收费被指“雁过拔毛” 2014-07-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