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就业或促美联储提前加息
英国《金融时报》 7月28日
2014-07-29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美联储(Fed)本周有望继续将其量化宽松规模缩减100亿美元,但可能会改变其有关美国经济前景的措辞,以反映最近强劲的就业增长。美联储已达成一些共识:如果经济数据像6月就业情况这样继续向好,将意味着提前加息。美联储希望确保市场预期随着这些数据进行调整,并避免类似去年夏季“缩减恐慌”情况的再次出现——当时债券收益率一度飙升。
  市场普遍认为,真正的加息时点将比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的预测晚。一个可能的原因是,投资者不相信美联储的增长预测。另一个原因是,他们认为相对于该委员会其他官员,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看法较为鸽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本月例会美联储料将维持既定政策
· 美联储加息时点预期提前 美元多头翻身有望
· 美联储遭遇通胀麻烦
· 美联储高层建议提前加息
· 数据增加美联储加息可能 美元升势有望持续
 
频道精选:
· 【思想】民营经济呼唤更多民营银行 2013-06-14
· 【读书】斯人山巅独观潮 2014-07-28
· 【财智】基金业遭遇“小时代”之痛 2014-07-25
· 【深度】商超巧立名目乱收费被指“雁过拔毛” 2014-07-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