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反垄断调查 捷豹路虎下调三款车型价格
2014-07-25    作者:记者 林远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经济参考报》记者最新获悉,捷豹路虎中国宣布对旗下3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进行调整,以回应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针对汽车行业进行的反垄断调查。

  自2014年8月1日起,捷豹路虎中国将对如下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平均下调人民币20万元,其中包括路虎揽胜加长版5.0 V8,路虎揽胜运动版5.0 V8以及捷豹F-TYPE敞篷版全系车型。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高博表示:“此次价格调整体现了捷豹路虎一贯秉承的 ‘客户至上’理念,我们将竭尽所能与经销商伙伴一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售前售后体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新买路虎变速箱出故障 车主要求换车遭拒绝
· 路虎新车现故障 行驶不到四千公里引擎异响
· 宽松政策蓄势待发 强势欧元遭遇“拦路虎”
· 捷豹路虎中国携手中国人保财险推出汽车延长保修服务
· 高失业率成欧洲经济复苏拦路虎
 
频道精选:
· 【思想】解决企业融资难要标本兼治 2013-06-14
· 【读书】砸碎束缚中国企业发展的十条枷锁 2014-07-25
· 【财智】基金业遭遇“小时代”之痛 2014-07-25
· 【深度】MH17坠机加大世界经济下行风险 2014-07-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