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喜集团主席发声道歉
2014-07-25    作者:记者 凌军辉 傅勇涛 周琳 周蕊 徐静/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美国福喜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尔登·拉温23日就福喜过期肉事件在其官方网站发表致歉声明,称“发生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事件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不为之辩护,也不做辩解。”
  拉温在声明中表示,“这样做完全是错误的,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公司令我震惊。我代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代表美国福喜集团,真诚地向我们的中国客户道歉。我们将对自己的过错承担责任,并确保以后决不会再发生类似情况。这是我个人的承诺,也是集团的承诺。”
  拉温在声明中表示,公司事后立刻派出一个全球顶级专家团队展开调查,随后还将有更多专家和技术人员到达。此外,拉温表示对事后监管部门在中国其他地区工厂检查未发现问题感到欣慰。
  近日,上海福喜被媒体曝出使用过期肉,作为麦当劳、肯德基等大牌洋快餐的上游供货商,食客们熟悉的麦乐鸡、迷你小牛排、烟熏风味肉饼和猪肉饼等诸多食品都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仅上海一地封存的相关产品就有约100吨。
  美国福喜集团成立已有100多年,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50多家食品加工厂。集团在1991年正式入驻中国,经过几年快速扩展,目前在上海、廊坊、大连、威海、广州、昆明及福建都设有子公司或工厂。福喜集团自1992年起成为中国麦当劳餐厅原材料供应商;自2008年起成为百胜餐饮集团原材料供应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国家食药总局约谈福喜高层 限3日内提交报告
· 福喜过期肉再曝新问题:神秘仓库内换包装出售
· 福喜过期肉事件涉嫌有组织的违法生产经营
· 严惩福喜 为食品安全刮骨疗毒
· 从“福喜门”反思食品安全监管短板
 
频道精选:
· 【思想】让独董回归“独立”的本质 2013-06-14
· 【读书】当电子商务改变中国 2014-07-24
· 【财智】创业板跌百点 21亿资金大宗交易平台拣货 2014-07-24
· 【深度】MH17坠机加大世界经济下行风险 2014-07-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