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新品牌亮相 龙湖旗舰商业首入一线城市
2014-07-25    作者:记者 洛涛 实习生 李昊喆/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2014年7月24日,“天街·点亮你的生活”——龙湖天街全新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发布会上,龙湖集团首度公布了其购物中心品牌——天街的全新品牌形象和运营理念。
  本次发布的天街全新品牌形象以“彩云星空”的视觉体系为核心,并将“满足所需、更有惊喜”作为赖以坚守的品牌本质。天街未来将明确定位于面向中等收入新兴家庭区域型购物中心。
  与全新品牌形象和定位相契合,龙湖商业将“关注消费者体验”作为核心运营理念,颁布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造标准和运营制度。预计截至2017年,龙湖的天街购物中心开业数量将达到14个,主要位于重庆、成都、北京、杭州、上海、苏州等6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
  天街将通过硬件环境的打造和软件服务的升级全面实现“关注消费者体验”的运营理念。硬件环境方面,集中体现为对消费者停留时间最长的公共空间的打造。详细规划了与消费者体验息息相关的,如室内外交通系统、导视系统、室内温度、湿度、照明系统等标准。
  软性服务中,天街力争满足消费者和商家的需求,大力引入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智能商业系统,实现消费者满意度、商家满意度和运营效率三提升。通过商户客流系统,了解每家商户的进店客流数,协助商户诊断经营问题,实现从全业态管理到单一商户管理的针对性辅导。
  龙湖年报显示,截至2013年底,集团已开业商场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整体出租率达到97.6%,租金总额6.7亿元,扣除营业税后的租金收入6.3亿元,同比上升31.3%。
  龙湖集团首席执行官邵明晓表示,天街购物中心将是龙湖未来“持商业”战略的主要投资方向,其全新品牌形象和运营理念的推行,将有助于打造客户心中“好去处”的落地。未来,龙湖每年将坚持以物业销售收入的10%作为上限投资持有物业,计划通过10-15年的发展,令商业地产对集团核心利润的贡献从目前的5%左右,提升至20%以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传农行上海地区商业贷款将打95折
· 美国发布6月季调后CPI月率、上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 “乐趣”使商业更有吸引力
· 金砖国家商业论坛在巴西举行
· 中国百货业内外交困 宜把握机遇重塑商业竞争力
 
频道精选:
· 【思想】让独董回归“独立”的本质 2013-06-14
· 【读书】当电子商务改变中国 2014-07-24
· 【财智】创业板跌百点 21亿资金大宗交易平台拣货 2014-07-24
· 【深度】MH17坠机加大世界经济下行风险 2014-07-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