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推中小企业无抵押信贷服务最高授信1000万
2014-07-23    作者:侯云龙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7月22日,阿里巴巴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邮政储蓄、上海银行、兴业银行联合宣布,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的无抵押信贷服务“网商贷高级版”。这是银行首次基于阿里巴巴平台的大数据和信用体系,为中小企业提供无抵押信贷服务。
  据介绍,网商贷高级版是以阿里平台大数据为基础的纯信贷服务。这一服务将率先开放给外贸企业,外贸企业通过阿里旗下外贸出口平台一达通,每出口1美元,就可获得1元人民币信贷,最高额度将达到1000万元。
  这一服务的信用基础是外贸企业最近6个月在一达通平台上沉淀的出口数据,6个月内合作3单、出口10万美元及以上的企业就有资格申请这一服务。另外,这一服务无需抵押和联保,平均月利率将低于1%。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阿里银行主营业务提前预演
· 阿里巴巴最早七月底启动IPO路演 或八月中旬纽约上市
· 阿里巴巴提交招股书更新文件
· 银行"无抵押"贷款背后暗藏高门槛
 
频道精选:
· 【思想】公车改革补贴多少够用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金融重构金融业 2014-07-15
· 【财智】低市盈率IPO影响渐显 主题投资大方向有变 2014-07-22
· 【深度】“闵行模式”:绩效预算管好“政府钱袋” 2014-07-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