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母公司百胜股价大跌4.25% 市值蒸发15亿美元
2014-07-22    作者:吕骞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字号

  深处福喜“过期肉”事件漩涡中的洋快餐巨头周一在资本市场上再次遭遇打击。肯德基、必胜客母公司百胜集团股价周一大跌4.25%,市值蒸发近15亿美元;麦当劳股价下跌1.45%。

  上海《东方卫视》20日晚间报道指出,记者暗访发现,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将过期肉类原料重新加工、更改保质期。“这家公司通过过期食品回锅重做、更改保质期标印等手段加工过期劣质肉类,再将生产的麦乐鸡块、牛排、汉堡肉等售给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大部分快餐连锁店”。随后上海食药监部门发布消息称,已要求上海所有肯德基、麦当劳将问题产品全部下架。

  受此影响,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集团股价周一大跌4.25%,市值蒸发近15亿美元;麦当劳股价下跌1.45%;星巴克走低0.42%。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百胜回应:已要求肯德基、必胜客停用上海福喜原料
· 麦当劳停售问题产品 肯德基称无问题产品
· 麦当劳肯德基为部分产品将断货致歉 网友呼吁加强监管
·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肉 优先供中国市场使用
· 麦当劳肯德基为啥敢使用过期劣质原料?
 
频道精选:
· 【思想】公车改革补贴多少够用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金融重构金融业 2014-07-15
· 【财智】低市盈率IPO影响渐显 主题投资大方向有变 2014-07-22
· 【深度】“闵行模式”:绩效预算管好“政府钱袋” 2014-07-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