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华菱星马新产品全国巡展在上海启动
2014-07-22    作者:刘尧英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近日,以“科技、创新、品牌之旅”为主题的2014华菱星马汽车集团汉马、星凯马系列产品全国巡展在上海启动。三百余名华菱星马新老客户来到巡展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以及座谈会。
  此次巡展不仅展出了汉马发动机,还隆重推出了12辆整车产品:汉马H6、H3系列和星凯马H9系列车型。其中汉马系列是继华菱重卡、星凯马和华菱之星之后,华菱星马推出的又一个全新的产品平台,包括H6和H3两个子平台。
  董事长刘汉如来到活动现场向用户代表隆重推介了此次带来的巡展新品,他说:“随着全国环保升级,排放标准的升级,国家将加大对商用车污染的治理,推广环保且符合排放标准要求的产品势在必行。汉马动力能满足国四、国五排放标准,以及更高的排放标准。此次巡展带来的是我们针对物流运输领域研发升级的产品,品质更加突出。”
  董事长刘汉如还强调了此次巡展的主题,他说:“科技进步、创新发展是企业打造品牌、恒久发展下去的不变主题,纵观我们身边没落消失的企业品牌,曾经无一不是享誉世界的强势企业,如今仍然摆脱不了被淘汰的命运,这些例子告诉企业发展一定要注重技术进步、创新,掌握自己的核心技术。随着环保升级,下一步挑战必然是技术的挑战,大家不得不关注行业科技进步,选择有技术含量的产品助推企业的发展。华菱星马发展的追求目标是,科技创新,追求卓越,我们的将不断为客户提供顺应发展趋势,有技术、有创新的产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频道精选:
· 【思想】经济存下行压力 政策应维持宽松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金融重构金融业 2014-07-15
· 【财智】国资改革如火如荼 蓝筹中线布局窗口开启 2014-07-21
· 【深度】“闵行模式”:绩效预算管好“政府钱袋” 2014-07-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