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深房价失守 未来将继续走弱
2014-07-21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人民日报海外版今日发表题为“北上广深房价失守 未来将继续走弱”的文章,称全国房价的持续走弱基本已成定局。

  人民日报文章表示,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据初步测算,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大多小幅回落,并且一线的北上广深房价也失守,加入降价行列。专家表示,在信贷紧缩、库存高企的背景下,楼市消化存量仍需时间,未来恐将进一步保持降温态势。

  文章还借用瑞银首席经济学家汪涛表示,“目前市场情绪低迷、库存高企且仍处在不断上升的趋势中,再加上开发商面临财务困境,很可能会在‘金九银十’到来之前加快周转,因此房价的下行压力可能还将逐渐加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摩根大通:未来房价跌10%-15%很正常
· 一线城市房价掉头向下 调整或持续至2015年
· 非一线城市限购放松或蔓延 房价下行趋势不断加剧
· 楼市降温 6月近八成城市房价下跌
· 首开新盘低价入市 北京房价重回“两万元”时代
 
频道精选:
· 【思想】经济存下行压力 政策应维持宽松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金融重构金融业 2014-07-15
· 【财智】鹏华基金副总辞职 国际业务或现跛脚效应 2014-07-18
· 【深度】高增长时代终结 中国楼市步入最具争议时期 2014-07-2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