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被曝光 一上市公司或受影响
2014-07-21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已被全面调查,其与肯德基的供应商福建圣农发展(002299.SZ)合资生产肉食。

  上海电视台7月20日报道,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被曝光大量使用过期、变质、次品原料生产快餐所需食品。

  据调查发现,福喜公司主要存在三大问题:违规篡改生产日期(多的延期达一年)、将过期或变质原料回炉后再生产,以及将次品混入合格产品中出售。

  据第一财经日报7月21日报道,目前,肯德基、必胜客母公司百胜集团、麦当劳方面均已回应表示,正在对福喜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展开全面调查,并将尽快公布结果。

  资料显示,福喜公司是国际食品巨头美国福喜集团的上海分公司,福喜集团成立于1909年,是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全家超市等连锁品牌的全球指定供应商。福喜集团的官方网站显示,福喜中国公司为麦当劳以及百胜集团旗下肯德基、必胜客提供视频,同时也与肯德基的供应商福建圣农发展(002299.SZ)合资生产肉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报告称肯德基薯条致癌物含量高于麦当劳
· 我们的麦当劳式生活
· 赛百味被曝含鞋底成分 星巴克和麦当劳或也有"鞋底"
· “快时尚”服装缘何表里不一?
· “大众召回”能否让权利归来
 
频道精选:
· 【思想】经济存下行压力 政策应维持宽松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金融重构金融业 2014-07-15
· 【财智】鹏华基金副总辞职 国际业务或现跛脚效应 2014-07-18
· 【深度】高增长时代终结 中国楼市步入最具争议时期 2014-07-2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