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建立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
2014-07-21    作者:张宸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日前从西藏自治区环保厅了解到,《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考核办法实施细则》近日出台,西藏自治区成立了环境保护考核领导机构,标志着西藏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正式建立。
  《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考核办法实施细则》将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工作分解为58项考核工作内容,在森林草原湿地保护、执行环保法规政策、落实主要污染物减排责任、保障饮水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全面考核74个县(市、区)人民政府的环境保护工作。 
  “《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考核办法实施细则》的制定出台是落实中央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措施,对西藏健全生态文明保护机制有着重要意义。”西藏自治区环保厅厅长江白表示:“西藏将竭尽全力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守护好碧水蓝天。”
  2014年,西藏将首次对74个县(市、区)人民政府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全面考核,环境保护不力的各县(市、区)领导干部将被追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西藏森林草地和能源每年产生碳汇价值逾千亿元
· 西藏10万余民间藏药处方实现数字化归档
· 西藏十年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达44亿余元
· 西藏年底前有望解决全区无电人口基本用电问题
· 西藏自治区城乡规划条例发布
 
频道精选:
· 【思想】经济存下行压力 政策应维持宽松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金融重构金融业 2014-07-15
· 【财智】鹏华基金副总辞职 国际业务或现跛脚效应 2014-07-18
· 【深度】高增长时代终结 中国楼市步入最具争议时期 2014-07-2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