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将达230亿元
2014-07-21    作者:杨毅沉 华晔迪    来源:
分享到:
【字号
  本周(7月21日-25日),沪深两市将迎来22家上市公司总计230亿元市值的限售股解禁,其中解禁市值超过30亿元的公司有3家。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本周共有22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上市流通。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3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6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5家公司,涉及股权激励股份解禁的有6家公司,涉及其他类型限售股份解禁的有2家公司。按照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将有230亿元市值限售股解禁流通。
  在22家解禁公司中,单家公司解禁市值最大的是沪市主板上市公司中电远达,周五(7月25日),这家公司将有近60亿元市值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除此之外,迪安诊断与万丰奥威的限售股份解禁市值也将超过30亿元。7月中旬以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保持平稳,每周解禁规模在200亿元左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近250亿元
· 7月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减三成
· 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173亿元
· 6月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翻倍
· 下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约183亿元 5日集中度高
 
频道精选:
· 【思想】经济存下行压力 政策应维持宽松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金融重构金融业 2014-07-15
· 【财智】鹏华基金副总辞职 国际业务或现跛脚效应 2014-07-18
· 【深度】高增长时代终结 中国楼市步入最具争议时期 2014-07-2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