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放量涨0.18% 创业板创本月新低
2014-07-15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今日两市开盘走势分化,指数全日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沪指尾盘上扬艰难突破2070点,创业板指今日一路走低,直至午后依然回升乏力,指数创7月新低。两市量能较昨日有所增加。截至收盘,沪指报2070.36点,上涨3.71点,涨幅0.18%,成交1028.94亿元;深成指报7304.41点,上涨25.55点,涨幅0.35%,成交1463.75亿元;创业板指报1341.27点,下跌25.80点,跌幅1.89%,成交332.58亿元。

  板块方面,目前,丰田、通用、福特、现代等汽车厂商均表示计划推出旗下燃料电池汽车。受此利好消息刺激,燃料电池概念涨幅居首;酿酒板块延续昨日强势,充电桩、京津冀概念涨幅居前,数只相关个股涨停。信息安全、国产软件依然垫底,次新股午后低迷下跌1.68%。

  受中粮将入围央企改革首批试点名单消息影响,中粮系股票近两个交易日集体大涨,中粮地产涨停,中粮生化涨8.88%,中粮屯河涨3.31%。

  申银万国表示,两市量能放大表明了多空分歧的加大。目前风格之争在继续,市场有交易性机会,但炒高品种获利回吐风险不得不防,建议控仓。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沪指重上半年线 结构性牛市召唤大蓝筹
· 收评:沪指收涨0.96% 新能源汽车板块爆发
· 沪指失守半年线 QFII营业部现50只蓝筹股对倒
· 收评:沪指缩量回调跌0.19% 次新股大涨
· 收评:沪指震荡涨0.19% 特斯拉概念涨幅居前
 
频道精选:
· 【思想】别让“天价公积金”加剧社会不公 2013-06-14
· 【读书】盖特纳:危机之后的感悟与反思 2014-07-11
· 【财智】长线资金持续加仓 A股逐渐迎来趋势拐点 2014-07-14
· 【深度】北京制造业转移陷入“蜗行牛步” 2014-07-1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