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收涨0.96% 新能源汽车板块爆发
2014-07-1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高开,深成指微幅低开。沪指冲高受阻后震荡回落,随后在特斯拉、锂电池等题材股活跃带动下,沪指震荡翻红。午后沪深股指继续上涨,两市成交量略有放大,创业板指数由早盘下跌转为上涨。酿酒板块和汽车板块集体大涨。

  截至收盘,沪指报2066.65点,涨幅0.96%,成交963亿元;深成指报7278.86点,涨幅1%,成交1387亿元;创业板指报1367.07点,涨幅0.57%,成交308亿元。

  从盘面上看,钛白粉、汽车制造、新能源汽车、白酒等板块等涨幅居前,基因测序、医疗器械、通信服务等跌幅居前。
  
  申银万国表示,行业来看,除军工等板块回调外,汽车、白酒、有色等大幅上涨,其中汽车板块主要受到江淮汽车整体上市,公务用车推广新能源汽车等因素的提振。短期来看,市场仍然较为活跃,可关注中报业绩较好的成长性品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沪指失守半年线 QFII营业部现50只蓝筹股对倒
· 收评:沪指缩量回调跌0.19% 次新股大涨
· 收评:沪指震荡涨0.19% 特斯拉概念涨幅居前
· 收评:两市反弹沪指涨0.65% 次新股集体爆发
· 收评:沪指弱势震荡跌0.41%
 
频道精选:
· 【思想】央行建立利率调控框架任重道远 2013-06-14
· 【读书】盖特纳:危机之后的感悟与反思 2014-07-11
· 【财智】长线资金持续加仓 A股逐渐迎来趋势拐点 2014-07-14
· 【深度】白酒电商成为行业变革“催化剂” 2014-07-1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