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移民激增令公共设施承压
新加坡《联合早报》 7月12日
2014-07-1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过去10年里,移民到英国的人数激增,给该国部分地区的公共设施造成巨大压力。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由英国经济学家和移民专家组成的“独立移民问题顾问委员会”表示,上百万低技能的移民相对集中在英国部分地区,他们给当地医院、学校、住房、交通等公共设施和就业、社区等造成巨大压力,地方政府难以应付。
  该委员会的报告说,在2001年至2011年期间,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非英国出生的人口增长了290万人。
  这份350页的报告也表示,大量低技术移民的到来,也让一些公司不遵守政府的最低工资限制,导致工人受到剥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公共设施升级”不全是百姓乐意的事(2011-09-29)
地铁事故警示公共设施管理(2011-07-06)
上海闵行区倒覆楼房原址增建公共设施(2009-08-13)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优先建学校等公共设施(2008-06-04)
国务院将出台市政公共设施产业化改革政策(2007-08-06)
 
频道精选:
· 【思想】央行建立利率调控框架任重道远 2013-06-14
· 【读书】盖特纳:危机之后的感悟与反思 2014-07-11
· 【财智】A股定增市场持续活跃 基金抢食百家资源 2014-07-11
· 【深度】白酒电商成为行业变革“催化剂” 2014-07-1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