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澳大利亚成最适宜华人投资移民国家
新加坡《联合早报》 7月10日
2014-07-11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近日《福布斯》发布今年的十大华人投资移民国家榜单。榜单从多方面对各国进行考察,提取了包括和平、医疗、经济、教育、政治、出行等因素在内的最新一年的相关国际报告进行数据整合。根据各国的排名情况得到候选名单后,再对重点国家的房价水平和移民政策的难易程度进行考量,进行名次调整,最终得到最新一期的榜单。
  和去年的榜单相比,澳大利亚上升一名,登上了今年的榜首。一直以来澳洲就以完善的医疗体系、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安全的社会环境以及较为传统的移民文化,深受华人青睐。新西兰在今年榜单上的排名也有提升,位列第二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澳大利亚公布5月贸易余额(2014-07-02)
澳大利亚公布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第一季度经常帐(2014-06-03)
澳大利亚央行连续第8个月维持基准利率在2.5%不变(2014-05-07)
澳大利亚或将征收新税(2014-05-06)
澳大利亚3月失业率下降 就业人口温和增长(2014-04-10)
 
频道精选:
· 【思想】央行建立利率调控框架任重道远 2013-06-14
· 【读书】盖特纳:危机之后的感悟与反思 2014-07-11
· 【财智】A股定增市场持续活跃 基金抢食百家资源 2014-07-11
· 【深度】白酒电商成为行业变革“催化剂” 2014-07-1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