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制动存安全隐患 召回10700辆SUV
2014-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字号

  据路透报道,克莱斯勒集团日前表示正在召回10700辆SUV,以调查可在巡航控制模式引起意外加速的一大缺陷。

  克莱斯勒本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4款道奇杜兰戈、Jeep自由光、大切诺斯基以及高性能大切诺斯基SRT。

  上述车辆于今年1月16日至4月17日下线。克莱斯勒其网站上称,已有超过半数的召回汽车运抵经销商或正在运送给经销商的途中。克莱斯勒表示尚未发现任何相关的事故或投诉。

  克莱斯勒在今年4月还召回了近87万辆汽车,以修复制动系统的一处缺陷。

  召回车辆中,美国约占1600辆,加拿大约950辆,墨西哥425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以外的地区约为3200辆。该公司表示,目前未收到任何与召回车辆相关的伤害、事故或投诉问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克莱斯勒一季度亏6.9亿美元 2014-05-14
· 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本月完成 2014-01-09
· 菲亚特全面收购克莱斯勒成定局 2014-01-03
· 克莱斯勒IPO推迟至明年 2013-11-27
· 克莱斯勒数款汽车存安全隐患 2013-07-22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