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互联网理财升级 将推定期理财产品
2014-04-23   作者:韦夏怡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伴随着各大“宝宝”抢滩余额理财,苏宁的互联网理财也进一步升级。23日,记者从苏宁云商集团旗下的金融公司获悉,公司首款定期理财产品计划4月25日正式对外预售。据悉,该款定期理财产品与其他定期理财产品相比,具备保本保底、低门槛等特点。由于目前市场上收益较好的产品资源比较稀缺,因此首批定期理财产品也将限时限售1.5亿元,产品期限一年,其具体投资范围暂未获悉。

    据了解苏宁此款定期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将达到6.5%左右,高于同类型产品。在苏宁云商官方披露信息中,并未标明此款产品为保险理财产品。而记者了解到,此次对接的定期理财产品对接的实际上是国华人寿旗下国华创富人生1号增强版终身寿险(万能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苏宁首款定期理财产品限购金额远超同类产品,与同行业产品单一用户仅限购1000元相比,苏宁定期理财产品最高可购买10万元,10万元的额度。

    事实上,国华人寿曾与淘宝理财有过类似合作。去年“双十一”,淘宝理财当日成交额9.08亿元,其中国华人寿官方旗舰店5.31亿元,仅国华人寿华瑞2号单品金额4.62亿元,刷新互联网单品在线即时成交金额纪录。国华人寿官网数据显示,国华1号增强版终身寿险(万能型)在4月6日、4月13日和4月20日三个结算日期的折合年利率均为4.8%。

    苏宁金融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定期理财产品为苏宁零钱宝用户专享产品。该定期理财产品既是对长期关注和支持零钱宝用户的回馈,也是基于苏宁在个人理财产品方面的运营经验,为用户提供的更丰富理财产品。据了解,上线3个多月的苏宁零钱宝积累了大量优质用户资源,平均转入金额普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据悉,苏宁4月25日预售的这款定期理财产品需要用户提前开通零钱宝个人账户,并且在活动页面预约成功之后才具备28日产品正式上线后的抢购资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国有大行理财收益跌破5% 2014-04-23
· 个人理财屡战屡败 盘点隐藏在致富道路上的雷区 2014-04-23
· 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告别“6%时代” 2014-04-20
· 警惕资产池掩盖着的理财产品风险 2014-04-18
· 在售银行理财产品[2014-04-18] 2014-04-18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