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电话通知紧急重启IPO 发审会最快下周召开
2014-04-15   作者:  来源:wind
分享到:
【字号

    周二(4月15日)晚间,券商纷纷传出消息,市场极度关注的IPO终于有望再度重启,发审会最快将于下周召开。证监会电话通知要求,已更新及近期准备更新财务数据的IPO企业,均需在周四下班前将材料报送发行监管部;已更新财务数据的企业,本周将全部进行预披露。

    证监会电话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一、关于募集资金的差异说明

    1、已更新财务数据的IPO企业,无论募集资金是否变化,均需出具保荐机构盖章的专项说明,周四下班前报送发行监管部,也可先报送盖章复印件,下周补充报送保荐机构盖章原件。

    2、近期准备更新财务数据的IPO企业,上报材料时一并上报募集资金差异说明。

    二、已更新财务数据的企业,本周将全部进行预披露

    一旦预披露将不能变更上市地,因此若要变更,本周四下班前报送经发行人和保荐机构盖章的变更拟上市地的专项说明,并同时报送经修改后的申请文件及预先披露材料。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哈尔滨银行搅乱区域IPO座次 2014-04-15
· IPO开闸后首批上市公司四成业绩变脸 2014-04-15
· 否认IPO申报窗口关闭 2014-04-12
· 证监会否认IPO申报窗口关闭 2014-04-12
· [网民关注]IPO怎能成扶贫工具 2014-04-1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