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计划上半年开展股权激励
2014-04-04   作者:龚雯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上海医药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展股权激励。”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楼定波日前在2013年业绩发布会上说。
  2013年上海市政府公布“国资国企改革20条”,对发展混合所有制、加强国资监管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等作出部署。
  楼定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上海医药从股权结构来看,是一家多元化、市场化的企业,符合这一次改革混合所有制的方向。未来,公司将不断优化高管薪酬架构,在目前基本薪酬、绩效薪酬、任期目标薪酬三部分现金组成的基础上,引入股权激励,并向中高管进行突破,更大程度上发挥团队经营管理作用。”
  作为上海国资旗下唯一的医药平台,上海医药2013年完成了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组建了新一届经营管理团队,制定了2013-2015新三年发展目标,业务规模超千亿。
  上海医药最新公布的年报显示,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782.23亿元,同比增长1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43亿元,同比增长9.2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增速达到15.16%。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上海医药应诉片仔癀 2014-04-01
· 片仔癀起诉上海医药子公司 遭反向理解 2014-01-24
· 上海医药旗下公司行贿卖药 多家医院接受调查 2013-12-20
· 上海医药被曝行贿31家医院 2013-12-17
· 上海医药陷债务困局 三季度应收账款166亿 2013-10-3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