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震荡涨0.70% 四月迎来开门红
2014-04-01   作者:高方圆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今天是四月第一个交易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创业板指反弹超1%。午后沪指冲高回落维持小幅震荡,蓝宝石概念股崛起,成为午后盘面上的新热点。截至收盘,沪指报2047.46点,上涨14.15点,涨幅0.70%,成交645.13亿元;深成指报7281.11点,上涨91.53点,涨幅1.27%,成交751.99亿元;创业板指报1355.05点,上涨27.25点,涨幅2.05%,成交168.61亿元。

  盘面上看,板块几乎全线上涨,蓝宝石、冷链物流、电子、节能照明等板块涨幅居前,仅广东国资改革板块下跌,银行、黄金概念、民营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后。

  个股方面,华远地产、中粮生化、上海新梅、京投银泰、华星创业、南京熊猫、阳光照明、北海港、东光微电、金莱特、利亚德、新都酒店、中海海盛等涨停;顺荣股份、春兴精工、金叶珠宝跌停。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经济数据出现好转势头有助于市场悲观预期的逐步修复,对主板指数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而主板的稳定有助于创业板的活跃。不过整体看来,市场尚未形成一致预期,成交额出现进一步萎缩,而创业板风险释放可能会延续,因此投资者仍需要保持警惕。

    更迅速、更便捷阅读深度解析、分享新锐观点,请扫描二维码,关注经济参考报微信公共账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沪指收跌0.83% 题材股重挫 创业板指跌3.5% 2014-03-27
· 沪指微涨 国资改革掀炒地图行情 2014-03-26
· 沪指震荡涨0.91%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继续遭狂炒 2014-03-24
· 收盘:沪指大涨2.72% 券商银行等权重股井喷 2014-03-21
· 沪指2000点恐难保 2014-03-2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