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通过援助乌克兰同时制裁俄罗斯官员法案
2014-03-28   作者:记者 刘劼 樊宇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美国国会两院27日分别通过法案,将为乌克兰提供经济援助,同时因克里米亚问题将对俄罗斯官员进行制裁。

    当天,参众两院分别以高票通过各自版本的法案。法案包括为乌克兰提供数亿美元的经济援助,同时对俄罗斯官员实施签证禁令和财产冻结。

    两院还将针对各自法案中的分歧进一步磋商,以形成统一的版本交由奥巴马总统签字生效。

    由于乌克兰局势升级,美国国会希望尽快通过对乌援助提案。为此,参议院考虑到众议院共和党人的强烈反对,不得不放弃原先将对乌援助与IMF份额和治理改革方案相捆绑的计划。

    更迅速、更便捷阅读深度解析、分享新锐观点,请扫描二维码,关注经济参考报微信公共账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IMF与乌克兰达成援助协议 2014-03-28
· 乌克兰危机激发欧洲页岩气革命呼声 2014-03-27
· IMF或宣布向乌克兰提供150亿美元救助资金 2014-03-27
· 乌克兰危机激发欧洲页岩气革命呼声 2014-03-27
· IMF将推出乌克兰融资计划 2014-03-25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