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沪深股市走势分化 深市新股再遭“热炒”
2014-01-29   作者:潘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前一交易日受外盘股市走弱拖累而下跌的沪深股市,28日企稳盘整,其中前者率先反弹。两市当日迎来9只新股亮相,除沪市大盘股N陕煤外,8只深市新股再度遭遇集体“热炒”。
  尽管股指涨跌互现,沪深两市仍同步出现“跌多涨少”格局,千余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2只个股涨停。
  沪深两市当日共有9只新股上市,开盘后即遭遇临时停牌。沪市大盘股N陕煤复牌后涨幅收窄至13.75%,深市8只新股则全部录得44%及以上的首日涨幅。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萎缩,分别为657亿元和1110亿元。
  行业板块涨跌各半,且幅度都比较有限。贸易服务板块涨幅超过1%,跌幅在1%以上的也仅有农业一个板块。
  沪深300指数收报2219.86点,涨3.94点,涨幅为0.18%。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6条上涨,且除300信息跌1.73%外,其余指数涨跌幅度都不足1%。
  近期新兴市场集体走弱,拖累美股等成熟市场表现不佳,并在一定程度上对A股形成负面影响。农历春节临近,市场心态趋于谨慎。在这一背景下,沪深股市缩量盘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