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电信任命新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2014-01-07   作者:  来源:
分享到:
【字号

    澳大利亚电信公司今日宣布正式任命高瑞彬博士为澳大利亚电信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高瑞彬博士将负责制定澳大利亚电信整体大中华区战略,并在快速发展的大中华区寻找新的业务增长机会。

    “非常高兴瑞彬加入澳大利亚电信,”澳大利亚电信国际集团总裁兼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永正表示。“瑞彬拥有丰富的领导和推动大中华区信息科技业务的经验,这对在大中华区寻求发展的澳大利亚电信来说非常重要。我相信他将为澳大利亚电信成为客户首选的电信和信息科技服务商做出重要贡献,为走进大中华市场的跨国公司和走向国际市场的中国公司提供服务。”

    加入澳大利亚电信之前,高博士是美国半导体芯片公司应用材料的中国区总裁。在此之前,高博士担任过的职务有惠普副总裁兼中国区企业业务集团总经理,以及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裁。在摩托罗拉工作的17年 里,高博士为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拓展做出重要贡献,其中包括生产基地的发展,研发能力的建立以及公司内外部服务业务的开展。

    “澳大利亚电信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国际企业,它在亚太地区拥有规模网络并与当地同业建立起良好关系。我很高兴能加入一家具有优良传统、专业精良并不断推动创新的公司,”高博士说。“中国目前正在推动前沿技术设施的建设,其中包括宽带和4G,这为澳大利亚电信与国内电信运营商的合作以及为客户提供一流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了更多潜在的机会。”

    高博士目前还是香港中旅集团外部董事和香港上市食品公司中国旺旺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高博士拥有台湾淡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美国特拉华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硕士学位,以及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工信部“松绑”上海自贸区增值电信业务 2014-01-06
· 罗平锌电信披频出“连环错” 或存关联交易 2014-01-03
· 民资入场电信业市场竞争加剧 专家预测电话费将下降 2014-01-02
· 5家虚拟运营商同时与电信联通合作 2013-12-31
· 山东建成国内最大用电信息采集系统 2013-12-30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