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华获45亿英镑大单 卡梅伦微博报喜
2013-12-03   作者:记者 钟源/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日与来华访问的英国首相卡梅伦共同见证了中英两国投资、金融等领域10个合作文件的签署。其中,捷豹路虎签署了在中国销售45亿英镑的经济大单,对此,卡梅伦首相也不忘在其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及时向网友报喜。
  卡梅伦首相在微博上表示:“在现场,我了解到捷豹路虎如何在对中国出口方面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我见证了捷豹路虎签署在中国销售45亿英镑的合约。”与此同时,捷豹路虎中国在其官方微博上也宣布,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及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随率代表团访华的英国首相卡梅伦一同出席了捷豹路虎中国北京培训学院的开幕典礼。
  每年捷豹路虎(中国)都会向英国总部申请下一年的出口车辆。捷豹路虎(中国)内部人士对媒体表示,“45亿英镑指的是2014年内从英国总部出口中国市场的捷豹路虎汽车的价值总额。”
  数据显示,捷豹路虎去年全球销量达到35.8万辆新高,在2011年274280辆的基础上,同比提高30.4%。其中,中国市场增幅超过7成,从而取代英国本土跃居捷豹路虎最大单一市场。
  对此,一位路虎销售人士对《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捷豹路虎在华销售一直还不错。这次大单的签订,对未来其在华的库存不会影响太大。至于价格,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市场的供求。就目前来看,还有涨价可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捷豹路虎事故频发投诉无门 2013-10-31
· 奇瑞捷豹路虎谈判陷僵局 2013-09-25
· 捷豹路虎绝处逢生之谜:高价批货给中国经销商 2013-09-24
· 捷豹路虎2012/13财年销量稳增22% 2013-06-13
· 捷豹路虎宣布毕业生招聘计划 2012-07-19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