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进口车试驾会将开启
2013-11-07   作者:贾小卉 刘春月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斯柯达进口车试驾会即将盛大开启,此次试驾会以“纵情自然 漫步生活”为主题,将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举办,斯柯达进口车为参与者精心筹备了试驾环节。届时,参与者将驾驶原装进口斯柯达Yeti 4×4和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充分感受与斯柯达进口车型相伴的惬意生活。
  此次斯柯达进口车试驾会的“主角”--斯柯达Yeti 4×4和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将以其原装进口的超高品质和所代表的欧式休闲生活方式,全面展示斯柯达百年积淀的工艺实力和设计智慧。
  斯柯达Yeti 4×4将出色的动力性能和驾乘舒适感完美结合,是注重实用、崇尚休旅生活人群的理想选择。
  作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向国内消费者呈现出了纯粹、优雅的欧洲设计,并可满足商务与家庭等多重用车需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斯柯达速派备受市场青睐 2013-10-24
· 斯柯达Yeti国产车型成都亮相 2013-09-05
· [新车评点]斯柯达旗舰车速派上市 2013-08-15
· 斯柯达全新旗舰车型公布中文名速派 2013-08-01
· 上海大众斯柯达6年产销百万辆 2013-07-1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