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安徽赛区正式启动
2013-10-22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青春梦,有梦的青春更精彩!10月20日上午,2013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安徽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官方负责人叶铭、郑楠,中国选秀联盟主席邢荣勤等共同启动安徽赛区水晶球。幸运方便面对安徽合肥赛区进行了全程赞助支持。

  据悉,本次大赛分影视表演组和时装表演组2组进行,安徽赛区的选手可以通过安徽模特网、校园渠道、微博、微信、电话和短信等多种形式报名。晋级者将有机会签约中国顶级模特经纪公司和影视公司。大赛将在10月至12月火热进行,赛区决赛优胜选手直通北京总决赛。

  华谊兄弟为有梦想的新星铺上星光大道

  “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突破传统模特选秀的单一模式,将影视与时尚跨界融合,旨在挖掘、打造多栖明星、艺人模特,向影视界、时尚界输送新人新面孔,为模特新人与影视表演新人搭建梦想舞台,提供全方位的发展空间,将本土的人文地理与时尚文化相结合,充分体现安徽的时尚魅力,搭建本土品牌与中国的时尚产业之间的完美互动,为中国表演艺术产业的多元化发展服务。今年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将分为分赛区选拔、新星梦想训练营、“i时尚i电影”主题微电影拍摄和总决赛颁奖盛典四个阶段,所有入围总决赛的选手都将接受大赛组委会全方位的培训。本次大赛各分赛区经过选拔,优秀选手将进入新星梦想训练营,在为期8天时间里,选手们将接受来自国内外最顶尖的专业老师的培训和华谊新面孔旗下多位著名导师的指导。此外他们将参加丰富的实践活动,包括参观华谊新面孔影视基地、走进剧组,探秘制作中心,参观电影博物馆等。大赛组委会还将组织入围选手成立电影拍摄团队,自己撰写脚本,自主拍摄在训练营期间的生活短片,记录每一位选手在训练营的成长和他们一步步实现梦想的过程。

  影视、时尚公司全程参与创建全新选拔模式

  另外,大赛还着力关注选手未来在时尚、影视行业的发展。在新星梦想训练营、微电影主题拍摄以及总决赛期间,除了主办方华谊新面孔教育传媒外,海润影视、华策影视和小马奔腾等影视公司和香港ELITE、上海英模和台湾凯渥等时尚机构也将全程参与,从而为选手搭建一个同时被发现、被挖掘的平台。

  电视、网络媒体全程介入打造全新营销模式

  2013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将与CCTV-6、北京卫视、乐视网、CNTV、腾讯网等电视与视频媒体合作,实现赛事过程通过电视、视频媒体与观众持续联动,提高赛事的社会关注度,和选手的社会知名度,在打造一场时尚真人秀的同时,建立起选秀赛事全新的推广和营销模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华谊凭狄仁杰再创佳绩 28家上市公司想开银行 2013-10-11
· 华谊兄弟全产业链扩张迷局 2013-09-24
· 证监会:深交所正核查华谊兄弟违规信披 2013-09-13
· 华谊兄弟为什么不约束张国立 2013-09-06
· 华谊大股东被指借收购曲线套现 2013-09-04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