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为中国网络视频用户提供迪斯尼电影和动画片
2013-09-10   作者: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字号

     2013年9月9日 ,中国 - 中国领先的在线通信、社交及娱乐服务公司腾讯今日宣布携手迪士尼媒体发行(Disney Media Distribution),为腾讯视频的“好莱坞影院”会员(Hollywood VIP)提供迪士尼旗下最受欢迎的电影和动画片。

    越来越多的好莱坞电影公司,例如狮门、米拉麦克斯、环球、华纳兄弟,通过“好莱坞影院”给用户带来优质影视大片。

    腾讯公司副总裁兼在线视频部总经理孙忠怀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迪士尼合作,为中国广大观众带来全新和经典的电影作品。之前我们与华纳兄弟、环球、米拉麦克斯和狮门的合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自从推出服务以来,已有成千上万的忠实用户通过我们的电影服务进行了数百万次电影节目播放和观看。在众多好莱坞顶级电影公司的支持下,腾讯凭借自身庞大的用户基数、广泛的平台与内容,现已成为推动中国数字内容发行市场发展的理想平台,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

    迪士尼频道及迪士尼媒体发行大中华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戴骅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迪士尼最优质的动画电影和卖座的影视大片等丰富而多彩纷呈的电影作品带给腾讯'好莱坞影院'。中国广大的在线观众将有机会随时随地观看来自迪士尼、皮克斯和漫威的精彩内容。”

    通过此次合作,“好莱坞影院”(网址:film.qq.com)将引入迪士尼旗下发行,涵盖多个王牌工作室的众多电影大片。这些工作室包括:漫威电影工作室,曾推出2012年中国电影市场进口影片三甲之一的《复仇者联盟》( The Avengers);皮克斯工作室,曾推出《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和《飞屋环游记》(UP)等多部奥斯卡金像奖热门影片;以及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曾出品打破票房纪录的《加勒比海盗》(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电影系列。

    “好莱坞影院”会员可以点播观看一系列题材广泛的新片以及经典影片,最新大片将与蓝光碟和DVD的发行日期同步,登录“好莱坞影院”。除了包月( SVOD )服务外,当影片在北美影院上映仅两周后,“好莱坞影院”会员可以按照传统的单点模式(TVOD)购买观看最新发行的电影大片,如《遗落战境》( Oblivion)、《海扁王2》(Kick-Ass 2: Balls to the Wall)、《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招魂》(The Conjuring)等。此外,众多中国影片,如《盲探》和《小时代》,在当地影院上映后仅仅一至两个月内,即提供给“好莱坞影院”会员在线观赏。“好莱坞影院”在线视频服务现在已经涵盖超过1,500部电影(含包月与单点两种模式),其中许多电影在“好莱坞影院”独家上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腾讯市值破7000亿港元 相当于十个中国南车 2013-09-04
· 微信5.0承载着腾讯“入口”大计 2013-08-22
· 上海徐汇打造"文化滨江" 湖南卫视腾讯TVB等入驻 2013-08-16
· 腾讯与金立合作发力自制剧营销 2013-08-16
· 微信5.0“扫一扫”功能强大 腾讯阿里贴身肉搏激战电商 2013-08-06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