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就业数据利空 美股期指涨幅收窄
2013-09-06   作者:  来源:新浪财经
分享到:
【字号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周五盘前美国股指期货涨幅收窄。数据表明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不及预期,失业率下降至7.3%。
  美东时间9月6日08:35(北京时间9月6日20:3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41.00点,报14,958.00点,涨幅为0.27%;纳斯达克00指数期货上涨12.00点,报3,140.00点,涨幅为0.38%;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6.00点,报1,659.00点,涨幅为0.36%。
  周四美股连续第三日收涨,ISM数据显示8月服务业以创纪录的幅度快速扩张。
  美国劳工部宣布,8月份美国的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6.9万,低于市场预期;失业率从7.4%下降至7.3%。此前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3万,预计失业率将为此在7.4%不变。
  近期对美联储可能会很快缩减QE的担忧令美国国债市场恐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四一度升至3.005%,周五交易日早期,该基准国债收益率下跌2个基点至2.964%。
  20国集团领导人圣彼得堡峰会正在召开,各国在是否支持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问题存在分歧,投资者对此保持谨慎态度。
  企业消息面,公司方面,彭尼公司(JCP)受到关注。有报道称,由于销售疲弱,该零售商已放弃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品牌。
  军火制造商史密斯威森公司(SWHC)股价走低,该公司在周四盘后发布了看空本季度业绩的预期。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美元,报每盎司1368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1美分,报每桶109.08美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