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it:美国7月制造业PMI创4个月新高
2013-07-24   作者:明煜  来源:新浪财经
分享到:
【字号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间消息,Markit周三报告,美国七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六月份的51.9上升至53.2,创四个月来新高。报告的细节也十分强劲,新订单与就业指标均有显著提升。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在7月份继续加速,产品订单与就业指标均出现增长。”
  他表示,“然而制造业增速仍远低于年初的水平,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许多出口市场,尤其是中国与其它新兴经济体需求的减弱。”
  Markit指数的设计与供应管理协会的制造业指数非常类似,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将于下周公布。
  在过去24个月里,Markit指数有22个月要高于供应管理协会的制造业指数。供应管理协会前次报告的指数读数为50.9。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底特律破产对中国的启示 2013-07-24
· 美国经济的结构性阵痛 2013-07-24
· 底特律破产警示城镇化弯路 2013-07-24
·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沃林即将卸任 2013-07-24
· 一个美国繁华都会的堕落 2013-07-22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