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分行做实城镇化金融服务
2013-07-19   作者:  来源:农业银行
分享到:
【字号
    近日,福建三明分行积极主动对接当地政府,从县域经济整体发展的角度为城镇化建设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不断加大对城镇化特色产品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大力支持符合信贷政策的优质项目,努力推动城镇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与市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办公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营销台账,主动对接全市20个省市级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镇173亿元项目投资。
    二是以新农村住房建设项目贷款、新农村建设个人住房贷款、农户住房装修贷款等产品组成的完整贷款产品链为支持新农村建设的拳头产品,并积极推广小城镇综合改造建设、县域商品流通市场建设贷款等产品。
    三是进一步丰富“三农金融服务工作室”内涵,推进完善“五个有”工作模式(即有工作场所、人员、目标、职责、考核机制),统筹管理和推进对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镇的全覆盖,持续深化推进“进镇下乡、驻点入户”三农金融服务劳动竞赛活动,突出重点乡镇营销工作。
    四是加快沙县城镇化支行、小吃产业支行、泰宁旅游支行、清流台创园支行等一批专业特色支行的推广建设,打造特色化、专业化、规模化和差异化的城镇化金融服务竞争优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中国农业银行不良贷款继续双降 2013-03-27
· 农业银行发布《2013私人银行财富配置报告》 2013-03-22
· 农业银行网点频现存单变保单骗局 2013-02-18
· 农业银行:正式成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托管人 2013-02-08
· 农业银行涉农贷款余额近2万亿元 2013-01-25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