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牵手美国最大牛奶公司DFA 具标志意义
2013-07-03   作者:严洲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人民网7月3日消息,伊利集团与美国最大牛奶公司DFA(Dairy Farmers of America)今日共同对外宣布,双方已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迄今为止中美两国乳业发展史上最为重量级的一次战略合作。
  据介绍,DFA集团是美国最大的牛奶公司,拥有分布在美国48个州的18000个大型的农场,出口市场遍布墨西哥、欧洲、中美、南美、亚洲、中东以及太平洋周边国家,是目前全球最顶级的牛奶公司之一。
  美国是目前全球乳品行业现代化发展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中国则是全球发展最快的乳品市场,外界普遍认为,伊利与DFA的合作对于中美两国的乳业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
  市场方面,伊利集团旗下上市平台伊利股份午后逆市上扬,截至13:42,报35.06元,涨2.01%。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飞鹤乳业坚决否认将被伊利收购 2013-06-21
· 美证交会指控伊利诺伊州政府误导投资者购债 2013-03-12
· 伊利11亿新西兰建奶粉厂 2012-12-26
· 伊利有个“奶牛学校” 2012-11-14
· 光明乳业10年收入不及伊利30% 2012-09-24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