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5月份同比上涨12% 为七年来最大涨幅
2013-07-03   作者:阮煜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字号
  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强劲。分析机构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房价同比上涨了12.2%,为2006年2月以来美国房价的最大涨幅。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房地产分析机构CoreLogic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美国的房价比4月上涨了2.6%,比上一年的同期增长了12.2%,为2006年2月以来美国房价的最大同比涨幅。
  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100个大城市中有97个城市出现房价上涨;全美有48个州房价同比上涨,只有特拉华州和阿拉巴马州房价下跌。其中内华达州以26%的涨幅领涨全国,其次为加利福尼亚上涨了20.2%、亚利桑那州上涨了16.9%、夏威夷上涨了16.1%,俄勒冈州上涨了15.5%。
  数据还显示,5月美国房价环比上涨2.6%,为连续第五个月出现环比上涨。
  尽管房价上涨迅速,但现在美国的房价仍比2006年美国房价峰值的高点低20.4%左右。
  报告预计,未来房价上涨速度仍会加快,6月美国房价环比上涨有望达到2.9%,同比涨幅有望达到13.2%。
  市场担心未来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可能遏制房地产市场复苏步伐。但分析人士称,利率上升预期也可能促使消费者加快买房步伐,现在利率仍然处于很低水平,部分购房者可能希望在利率上升前得到贷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美国房价快涨或催生泡沫 2013-06-24
· 美国房价一季度强劲上涨 2013-05-29
· 美国房价上涨过快引发新担忧 2013-04-09
· 2月份美国房价继续上涨 利率上行或将助推房市 2013-03-25
· 美国房价连续第6个月上涨 2012-11-29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