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总统席尔瓦呼吁尽快使葡经济走出困境
2013-04-26   作者:马洁君 章亚东  来源:新华08网
分享到:
【字号
  葡萄牙总统席尔瓦25日在首都里斯本呼吁葡各党派加强沟通,寻求共识,共同努力使葡经济尽快走出困境。
  葡萄牙当天上午在葡议会举行活动,纪念葡萄牙“四·二五革命”胜利39周年。葡总统席尔瓦、总理科埃略、政府部长和议长埃斯特韦斯等出席纪念活动。席尔瓦、埃斯特韦斯和葡各党派代表分别发表讲话。
  席尔瓦在讲话中还说,目前葡经济复苏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失业率过高,尽快降低失业率是政府目前的首要任务。
  当天下午,数千名葡萄牙民众还在里斯本市中心举行大型游行活动。游行者在纪念“四·二五革命”胜利39周年的同时,抗议政府实施的经济紧缩政策。
  4月25日是葡萄牙自由日。1974年4月25日,葡萄牙军人发动不流血的政变,推翻了当时的萨拉查独裁政权,使这个国家开始了民主化进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葡萄牙未实现政府制定的减赤目标 2013-04-23
· 葡萄牙政府宣布新减赤方案 2013-04-19
· 葡萄牙民众抗议经济紧缩政策 2013-04-15
· 葡萄牙民众举行示威游行抗议经济紧缩政策 2013-04-14
· 芬兰总理称葡萄牙已度过最困难时期 2013-04-12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